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常见问题

发布者:李阳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档案馆 [浏览次数]:

问:档案馆负责学生哪些档案的管理?

答:档案馆负责保管在校学生和已毕业学生的学籍档案(招生名册、学籍成绩单、毕业名册)。在校学生个人档案及毕业生档案转寄均不由我馆负责,请询问学生管理处(025-86718639)。


问:我在外地工作,需要档案馆提供相关证明或材料,请问如何办理?

答:如委托朋友或亲人来办理,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需写清楚利用需求)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前来办理。如果委托档案馆办理,请电子邮件联系(nufedag@163.com),我们会根据需求回复,把相关证明或材料到付邮寄给你。


问:校外用人单位来档案馆验证毕业生学历学位和成绩需要哪些手续?

答: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或公函来馆办理或发送单位公函及被查人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至本馆邮箱(nufedag@163.com)。


问:毕业证、学位证丢失,办理证明书的相关档案查询需要哪些手续?

答:本人办理需持身份证,委托他人办理需持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档案馆出具加盖档案证明专用章的档案材料复印件,凭档案馆出具的材料,去教务处办理后续相关证明



Copyright © 2019南京财经大学档案馆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6718920  邮箱:nufedag@163.com